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协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9
初审: 复审: 终审:

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协会简称物协,成立于2008年3月31日,始终坚持以“进取、创新”为宗旨,紧跟指导老师的步伐,为全校学生搭建与物流知识的桥梁。不仅是校级专业协会,同时也是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学生组织之一。

部门介

主席

作为协会的运作核心,在协会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带领协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秘书

主要负责会议记录、布置活动场地和借还物资等工作,协助协会各项工作开展。还可去当其它部门的小秘,学习更多技能!

学术资源部

定期撰写并发布关于物流以及供应链管理的相关内容周刊,且会不定期召开相关学术知识分享会,助力成员们的学术探讨和知识交流。

 

组策部

负责活动策划,把握活动的发展方向,以及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复盘总结,精确地传达活动背后隐藏的现实意义。

新媒体部

负责社团的宣传与推广工作,可以学习推文、海报、PPT的制作,提升设计、文案、排版的能力。集创意与才华于一体。

主要活动

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协会于2008年3月31日正式成立,是学术性的专业型协会。在这里,你能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承办招聘会&双选会

进行企业参观


承办心连心系列活动

承办心理月系列活动

日常合集

纳新摆摊

见面大会

文化节活动

 

星汉灿烂,翘盼君往

月升沧海,只等你来

用有限的力量,

发出无限的光芒。

加入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协会,

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