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8
初审: 复审: 终审:

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于20071028日,秉承“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物流青协实名注册志愿者1546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1465.87小时,是一个饱含着无限热情,也是有着忠实信仰的强大组织,更是一个同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学习、生活密不可分的重要组织。

协会由主席团、秘书处、监察部、组织部、传媒部、外事部、牵手服务队七大部分组成。物流青协为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充实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志愿服务平台

我们在校内的志愿活动主要有“衣旧美丽,书心温暖”回收旧衣旧书活动,“巧创随心,袋你同行”DIY礼品袋活动,以及雷锋月主题活动……

目前,我们开展的校外服务点,主要有海澄小学、中兴小学、海澄村居委会、草堂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海澄村居家养老服务站五大服务基地。

下面是我们的部门介绍:

主席团

山有峰顶,海有彼岸。青协有我们守护,也需要你们的帮助。作为主心骨,期待你们的加入!

秘书处

我们是物流青协的“CPU”、信息传达的“中枢”。来一起学习写新闻稿和审核策划吧,秘密基地等你来解锁!

监察部

发布i志愿、统计志愿数据、参与外部志愿者的管理等,这都是我们的工作。加入监察,让我们一起在磨练中成长吧!

组织部

多多志愿服务我们携手策划,精彩校园活动我们一同组织。加入组织部,你能大胆发散联想,尽情谱写组织部新篇章!

传媒部

想要学习更多技能吗?学会排版推文、制作活动海报、拍摄活动记忆。快来加入我们,我们“媒”你不行!

外事部

想成为“交际小能手”吗?加入外事准没错!对外联络沟通员,对内协调小能手。我们一定能在外事部成就更好的我们!

牵手服务队

我们拥有“教师体验卡”,在小朋友的簇拥下收获满满!加入我们吧,牵手的大门等待你的叩响!


志同道合的人会喜欢同一片风景,你是否也有一份志愿心想让自己的青春添上独特的志愿色彩?那就在这里和我们相遇!这里有属于你们的舞台,你可以为有需要的人奉献出力所能及的爱心和温暖,为社会添一份己力。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