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心理协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4
初审: 复审: 终审:

关于我们协会

心理协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协会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缓解心理压力,同时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指导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完善自我人格,乐观、健康地成长。

物流心协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自解困惑,帮助他人”的宗旨,而在这大家庭中又分了五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网络部和外联部。各位萌新们可以根据自己兴趣来选择部门,进入到物流心协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当中来。


主席团

会长鲁林捷

秘书长郭金焕

   副会长李慧

宣传部

宣传部是心协对外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学院内各项心理活动的宣传工作。主要是为协会制作各类活动的海报,以及一些室内活动的板报制作。在我们宣传部,你可以学到新的实用的技能,比如PS等操作,实现在工作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部长郑楚儒

  副部长黄诗颖


外联部

外联部是一个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部门,在心协里面,外联部承担着收发赞助、管理心协物资的工作。加入心协外联部,无论是外向的你、内敛的你、搞怪的你、可爱的你,都能在这里结识有趣的灵魂与好看的皮囊。

部长钟艺涛

副部长卢子茵

网络部

网络部致力于心协的幕后工作,主要工作有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摄影、视频剪辑、推送等。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多个摄影小技巧,用相机留下难忘的精彩与感动的瞬间;可以参与撰写文案、编辑等过程,见证一篇精美推文的诞生。我们期待认真负责的你,敢于尝试的你,与我们一起,续写这属于我们的诗篇。快来加入网络部吧!

部长袁银泠

   副部长陈怡璐                                           副部长钟颖   



秘书处

秘书处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部门,是联系各部门工作的纽带,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主要负责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和日常工作,统筹内部建设和进行组织内各部门会议的记录,保管各类物资并做好相关登记以及与老师对接工作。秘书处的衔接性很强,可以锻炼一个人的处理问题的能力,学弟学妹快点加入我们秘书处这个温暖大家庭!

部长王宇航

副部长曹欣欣


组织部

组织部,顾名思义,就是组织安排,协调各部门的活动时间,组织和策划社团内的各种具体活动。组织部也并不仅仅局限于写策划,部门内也有各种活动可以锻炼社会实践能力,还可以提高社交能力,也能增强技能。组织部相当于心协的大脑,欢迎各位有想法有创意的同学来组织部,我们共同成长。

部长余依薇

 副部长李宇晴               副部长赵洧振 

                              


往期活动回顾

内部成员素拓

时光树洞摆摊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心理拓展训练

5.25心协嘉年华摆摊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