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6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会

自管会是学院最为年轻的组织、是立足学生公寓、以参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维护学生正当权益、建设特色公寓文化,促进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为工作内容的院级学生组织。


主席团

主席团是整个自管会的核心,负责主持本院自管会日常工作,了解掌握本院自管会部长以上主要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负责指导、协调和监督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代表本院自管会向本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报工作情况提出意见,负责下一届自管会主要人事变动的推举工作;代表本院自管会参加上级组织的重大活动并与其它兄弟组织进行交流合作。


组织策划部

组织策划部是凝聚创意的部门。作为自管会的幕后支撑,我们的职责是为活动写策划案,与主席团充分沟通,组织各个部门执行任务,同时也是思想和行动的化身。

生活服务部

生活服务部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宿舍问题上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在学生处的指导下配合学校、致力于大学生宿舍秩序维持,宿舍内务管理、宿舍文化建设;为同学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活动照片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