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7
初审: 复审: 终审: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设综合事务部、宣传媒体部、文体部、学习部四个部门。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秉承 “低调做人,高效做事;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组织宗旨,不断致力于一流学生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未来也将继续朝着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方向发展。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团为院学生会的运作核心,全面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监督、协调和指导。主席团成员依照分工对所管辖部门进行针对性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保证学生会正常运转。


综合事务部

综合事务部作为学生会的协调枢纽,对外是宣传交流的门面,对内是各部门沟通的桥梁。筹备物资并协助各部门开展活动,与院内其他组织进行物资、课室对接。


宣传媒体部

宣传媒体部作为学生会的宣传血液,既是学院活动宣传工作的主力军,也是学院展示学生风采的重要窗口。板报设计、PS以及推文排版的制作,在这里都将有所提升。



文体部

文体部负责策划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如秋季校运会、春季球类大运会以及新生杯篮球赛。在这里各类体育活动由你发挥策划,尽情发扬青春风采,肆意挥洒汗水,体验运动的魅力。



学习部

学习部负责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类活动,在这里新生辩论赛和英语演讲比赛将由你来组织创新。协助管理课堂纪律,致力于营造院内良好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