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艺术团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6
初审: 复审: 终审: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艺术团是我院八大组织之一,艺术团设有秘书处、主持人队、舞蹈部、歌唱队、戏剧表演队、礼仪模特部和舞台美宣部七个部门。这里是有趣灵魂的聚集地,这里是璀璨舞台的搭建所。如果你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又苦于才华横溢无处释放,那就别犹豫了,加入我们吧!

主席

“主席团是艺术团的核心机构,负责社团联合的全面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传达上级指示,落实工作计划,并亲自带领全体开展工作。

秘书处

秘书处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枢纽,能让你全面了解艺术团的运作,并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结识更多有趣的伙伴。期待认真负责的你,敢于尝试的你,和我们一起,续写属于我们的诗篇!

主持队

主持队是一个释放才能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锻炼口才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在各大小型语言艺术活动或晚会上展示自己的语言才能!

舞蹈队

舞蹈队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在这里,我们聚集了一批热爱舞蹈的朋友,相互交流、相互进步,成就了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家,欢迎热爱舞蹈的小伙伴加入!

歌唱队

在歌唱队,你可以大胆表达自己对音乐的追求,音乐是安放情绪最好的殿堂十佳歌手为你们准备的舞台!如果你也喜欢音乐,欢迎加入我们,一起歌唱!

戏剧队

“剧场的绝对魅力在于它的现场性,它的浪漫在于它是生命短暂与无常的缩影”。戏剧队用心撰写剧本,钻研剧本,只为在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表演。如果你有一个未实现的表演梦,欢迎加入戏剧队!

礼仪模特队

礼仪模特队作为艺术团精神面貌的代表,搭建了展现自我、逐模特梦的舞台。在礼模队,你不仅可以培养气质、改善体态,还可以找到同样热爱T台的伙伴。快加入礼模尽情散发魅力吧!

舞台美宣部

舞台美宣部主要负责舞台美妆及幕后工作,是艺术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里,你可以锻炼美妆技术、收获美妆知识,如果你也热爱美妆、想学习交流美妆,欢迎加入我们舞台美宣部!


下面一些图片是十佳歌手团日活动团建活动精彩回顾通过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艺术团更心动啦?心动不如行动,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吧!更多疑问欢迎进群咨询,热情的师兄师姐为你解答,来了就是“艺”家人!艺术团将成为你在珠科的第二个家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