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全院合力促就业,学期初启新篇章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36
初审:何丽婵 复审:王彤 终审:朱丽莉

物流与管理工程学院于2024年223日召开了新学期的就业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朱丽莉主持,副院长张相斌、副院长陈倩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彤老师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朱丽莉院长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就业工作是学生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随后,张相斌副院长对学院去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仍须再接再厉。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王彤老师就学院未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她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加强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竞争力;并且分享了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她表示,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开展企业走访、提供实习机会等方式,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