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奏时代音韵 绘物流风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音为梦想,驭梦翱翔”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69
初审:何丽婵 梁晓彤 复审:王健臣 终审:朱丽莉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搭建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舞台,2023年4月8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艺术团于音乐舞蹈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为梦想,驭梦翱翔”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学院往届校园十佳歌手代表与学院艺术团代表担任本次评委,各参赛选手参与其中。

歌手展示

歌手展示

歌手展示

在各参赛选手了解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突出重围”、“群英荟萃”、“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后,实力唱将突出重围。其中魏楷锐、戴丽三、马雪君、龚子云、黄秋芹、彭暖、鲁林捷、吴泓博、吕帅呈、刘旭获得十佳歌手奖,6号选手刘旭获得最佳人气奖,3号选手戴丽三、17号选手黄秋芹、5号选手吴泓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舞蹈队串场

礼模队串场

中场抽奖环节

艺术团团长覃梓滢进行点评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物流学子青春洋溢与才华横溢的精神面貌,相信同学们会以“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不断进取的精神在歌声的浪花与追梦的道路上奔涌向前。

冠军——戴丽三

亚军——黄秋芹

季军——吴泓博

最佳人气歌手——刘旭

十佳歌手

大合照

撰稿: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