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41
初审:何丽婵 梁晓彤 复审:王健臣 终审:朱丽莉

202348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和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作为执行组织、珠海科技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在一教B108教室举行。

选拔赛现场

评委嘉宾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三创”赛,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相斌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孙莉莉老师、孟显勇教授、窦平安教授、廖敏慧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闫秋月老师、2021级辅导员鲁安然老师、辅导员李丁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其中共有39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最终有15支参赛队伍进入校内决赛。

展示环节

答辩环节

决赛现场采用“PPT讲解+答辩”模式,参赛队伍就项目创新性、产品技术改进、营销推广情况、财务预算、商业可行性、项目成果预测、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展示。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与现场评委综合考核参赛队伍对电商专业知识的掌握及实操能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以及单项奖3名。赛后,张相斌教授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位辩手的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也针对性地提出现存问题并给予选手们许多宝贵的指导与建议。伴随着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完美落幕。

奖项

获奖队伍

特等奖

德康科技

一等奖

cocay智创

禧上千禧

二等奖

珠科匠心科技

City科技

the laser man

云麻中商

三等奖

创惠科技

智鹗科技

阳没兔气

YC科技

云天团队

纤风团队

农场主联盟

省心宝

最佳创新奖

德康科技

最佳创意奖

德康科技

最佳创业奖

禧上千禧

张相斌教授为特等奖队伍颁奖

孟显勇教授一等奖队伍颁奖

孙莉莉老师二等奖队伍颁奖

廖敏慧教授三等奖队伍颁奖

窦平安教授单项奖获奖队伍颁奖

一直以来,“三创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成就梦想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三创”赛学习到与时俱进的精神,提升实践能力,激发兴趣与潜能,培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在未知的领域面前可以用于探索、砥砺前行。同时期待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项目团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合照

撰稿: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