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心连心•携手共成长】和谐宿舍主题教育活动之特色宿舍分享会院内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40
初审:何丽婵 梁晓彤 复审:王健臣 终审:朱丽莉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202343日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三教I206开展“心连心携手共成长”之特色宿舍分享会院内决赛。本次活动由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协会承办,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何丽婵老师、辅导员李丁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进入决赛的十个宿舍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评委嘉宾

经过各参赛宿舍声情并茂的展示分享,最终竹8-629、榕6-105、榕6-203、榕6-350、梅2-603获得三等奖;桂1-209、榕6-351、榕6-125获得二等奖;竹8-618、桂1-309获得一等奖。随后,何丽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参赛宿舍展现特色风采的精彩演讲,但也对参赛过程中着装、制作PPT以及演讲展示的不足给予相关的建议。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项比赛和活动,从中收获经验提升自我。活动尾声,评委嘉宾与参赛宿舍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特色宿舍分享会院内决赛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参赛宿舍演讲展示

参赛宿舍演讲展示

何丽婵老师点评

寝室是我们在学校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更美好的宿舍氛围,而且让同学们能够在其中收获自信、收获成长,体现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等奖宿舍

二等奖宿舍

三等奖宿舍

集体大合照

快速进入